市住建局《明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2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明光市物业管理水平,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创建文明、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市住建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9月13日向全市16家市直相关单位征求意见,经反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2个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3个单位反馈无意见,11个单位未反馈视为无意见,反馈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反馈第一条(一)部门工作职责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物业管理区域物业服务用房的规划监管,小区规划落实情况查验,负责车辆集中停放场所规划核实”建议修改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经营性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物业管理服务用房的规划建设监管,小区交付前竣工规划核实,检查物业服务用房移交手续。”建议部分采纳,调整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物业管理区域物业服务用房的规划建设监管,小区交付前竣工规划核实,检查物业管理服务用房移交手续,负责车辆集中停放场所规划核实。”
    二、市应急管理局
        反馈第一条(一)部门工作职责中“拟将推动物业小区建设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设施职责调整为市应急管理局,此项工作不属于市应急管理局职责范围以内。”建议交其他相关部门或属地政府。建议合理予以采纳。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